某某西泮

又是一年毕业季

    想不到这样就过去一年了,现在再也想不起当初是怎样度过高考前最后的几天,依稀记得好像那几天晚上都有大型集体后动,比如像全高三年级的同学一起拉手跑步什么的。当时好像已经没什么心思关心考试的事了,只是希望可以快点考完然后放假。可能也是因为怀着这样的心态考试,所以才考上了我如今的这所zz大学。

   我的闺蜜选择了复读,她比我有信念多了。当时我们是都考砸了,我本来被学校,老师和家长给予厚望要考上重本,谁知道只是一个本A中的渣渣。虽然也郁闷了几天,然后就豁然开朗了:好歹也是间本A嘛。然后。。就没有然后,如今就变成了一事无成的大学狗。她是差几分到本A,当时选学校也挺难选,就选择了复读。听说复读后她混得不错,语文作文每次基本上都能有52+了。哎,我心里更是千滋百味。不过还是希望她可以考上一间好大学吧,毕竟我是个好人。

   

 
评论
热度(1)
无足轻重
© 某某西泮 | Powered by LOFTER